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近藤十月

近藤十月

 

【冲田组】大和守安定的三十个小秘密

·第一次写小秘密系列 完全不算秘密的秘密们x
·冲田组偏清安向【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越写越像安清x
·是我心目中的冲田组没错了 私设巨多 ooc严重
·配合加州清光的三十个小秘密食用更佳√
·以上√
——————————————

1.当大和守安定还是个刚刚现形的刀灵时胆子还特别小,整天缩在刀架旁也不敢和新选组的其他刀灵说话,而清光是第一个发现他的怯懦主动向他伸出手的人。

2.之后大和守安定就成了清光的小跟班,被人教导“要称呼前辈为大人”。直到某一天他被忍着笑的冲田君纠正过来,才知道清光对他说的话根本就是耍他的,而此时他已经叫了“清光大人”一周之久。

3.这之后安定只要想起来一次就追着清光打一次,后来发现自己追不上清光就退而求其次的开启了怼人模式。

4.大和守安定喜欢没事就怼清光几句,起初是因为气不过自己出糗了那么久还不自知,后来是因为习惯了这样的相处方式。

5.安定经常和清光赌冲田君这次出任务会带谁,但结果总是输掉,听着一旁的人又在念叨“累死了累死了”时总会有种不甘和委屈的情绪。当然他从不表现出来,而是靠越来越刁钻的怼人来发泄。

6.当冲田君要出阵池田屋时选择的其实是安定,但平时从不反对冲田君选择的清光却突然大发脾气,要冲田君一定带着自己并因此和冲田君赌了好久的气。

7.大和守安定对清光的所作所为十分不解和恼火,也和他气了挺久,直到出阵池田屋的当天晚上。

8.在送队士们出发时,安定刻意避开了清光走到一旁,即使清光主动过来找他他也没有理会。当队伍已经离开屯所好远好远时安定才跑出去望向他们的背影,同时决定等人回来就暂且原谅他。

9.其实大和守安定最为后悔的不是没能陪着冲田君出阵池田屋,而是那晚没能和清光说上最后一句话。

10.冲田君失去了战斗的能力,身边也没了那个讨厌的家伙,安定一度认为自己已经是块没用的废铁了。

11.冲田君去世时安定哭得很伤心,其实他明白生老病死是人类不能控制的,泪水并不能阻止什么。他只是想连带着清光的那份悲伤也一同哭出来而已。

12.再之后的事安定记得也不是很清楚了,他的记忆仅停留在随着冲田君下葬的那一天。一抔抔黄土盖下来,掩埋了天才剑士失去灵魂的躯体,也掩盖了安定存在过的证明。

13.大和守安定从未想过自己也还会有重见天日的那一天,更想不到还可以再见到清光。当安定从本丸的锻刀炉里缓缓出现时,清光朝他伸出了手,笑容如同他们第一次见面时那么灿烂。

14.于是安定激动的朝着清光扑了过去。
并成功的糊了清光一身一脸的炭灰。

15.然后两个人借着由子玩了一下午的木炭灰,直到被夺门而入的少女制止。
“你们两个三岁半是要我成为首个木炭破产户吗!”

16.那个身为审神者的少女是他的新主人,从今往后他就要作为刀剑男士出阵保护历史……这些事安定一时有些理解无能,但那又如何,有那个家伙陪在身边,他不需要再有任何迷茫和无助。

17.重新现形的大和守安定有不时轻咳两声的习惯,是因为那断断续续又连绵不绝的咳声陪伴了他很久,久到他自己也染上了这个坏习惯。

18.大和守安定在睡不着的时候喜欢盯着身边人的脸一直看一直看,目光炽热的仿佛在盯战场上的猎物。直到有一次清光吐槽说总是会梦到一匹狼恶狠狠的盯着自己才稍有收敛。

19.安定每次看着清光的脸都能很快入睡,他以为是清光的脸看着就很好催眠,实际上只是因为确定有这个人在身边他才能稍稍心安。

20.大和守安定其实特别没有安全感,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魔王做派只是为了掩饰自己的不安不让搭档担心。

21.大和守安定还是喜欢没事就怼清光两句,刚开始是因为气不过自己犯傻不自知,后来是因为习惯如此,而现在是因为想要得到那个家伙的回应、确定他的存在。

22.大和守安定在被人开了玩笑之后喜欢用刀背抵着人的脖颈吓唬人,但他从不会对清光这么做。他知道池田屋事件中清光的致命伤就是脖颈,他害怕会勾起清光的伤心事。

23.担任近侍时,安定发现审神者总会突然盯着某一处就不动了,他以为少女是在和他玩什么他没听过的游戏,好奇的询问出声后人却立刻回神,恨不得抱住他大腿喊“抱歉安定我再也不爬墙了不要首落死我呜呜呜”。
他点点头,虽然不知道审神者的反应为什么这么大。

24.堀川国广某次说安定和清光的关系好,却被安定笑着驳回去了,他们两个天天怼来怼去的哪里像关系好的样子?

25.畑当番时安定总是仗着自己“现形晚经验不足”而把累活都推给清光,所以清光总是那个抱怨最多的人,毕竟他一个人要干一个半人的活儿。

26.为了弥补经常替自己挨累的清光,安定在战场上总是格外照顾清光,往往还不等清光出手战场上的敌人便被清理一空。
于是抢誉的安定日常樱吹雪。
万年得不到誉的清光脸红的连幕内便当都救不回来。

27.某天时之政府突然下发了紧急任务,审神者便下令让他们几个练度最高的刀前去执行。但敌人实在太强悍了,几个人都受了不同程度的伤。
刚爆过真剑的清光捂住自己的脖子走在队伍的最后面,大和守安定叹了口气,摘下了自己的围巾给人戴上。
既然是他想要保护好的秘密,那他就帮他一起保护吧。

28.大和守安定承认,他曾被自己的笑声吓到过。
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笑成那副模样,只知道自己在看到敌方大将时,心绪仿佛与记忆中那个身影重合在一起。

29.安定以为自己早就忘却了曾经,但只要出阵池田屋便会有失控的预兆却让他不得不面对现实。但他还是一遍又一遍的催眠自己,忘了那个人。

30.安定最近经常被噩梦吓醒,他向清光解释说是梦到了池田屋的冲田君,实际上更多的还是清光。
清光满身是血的靠在墙角,身体的重量随着血液的流淌而减轻,即使知道自己的结局,他还是一直笑一直笑。
笑得安定心疼。

31.安定终于失控了。他过度介入历史,引来了检非违使。
回到本丸后,他对着审神者进行了深刻的检讨,无论谁说什么都没有一丝反驳和怨言。
他没有告诉任何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故意的。
他不能再陷入幻觉和梦魇中不醒来了,一切都要有一个缓和的契机。

32.失去的再也得不到,所以要好好珍惜现下的时光,安定比谁都懂这个道理。
于是他向审神者提出了修行的请求,然后独自一人踏上了通往过去的道路。

Fin.

#二刷才发现标错序号了qwq#

近藤十月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近藤十月”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