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里究竟有梦想还是妄想

【清安】日记 01

• CP清安 现代AU
•设定开头和结尾句子系列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同桌总喜欢捉弄我。】
【对不起,您拨打的号码不存在。】
•第一次LOF发文 OOC有 欢迎指出欢迎捉虫
•篇幅不定 写文完全看心情【不是
•十一假期过后就彻底开始忙啦 确定有下文之后会不定更 欢迎鞭策√
•此篇为试水段 超短小……但还是希望食用愉快啦
【安定绝不会是这种性格!想说OOC的请先桥豆麻袋!虽然可能我自己理解的他的性格和真正的还是有很大出入orz】
——————————
00.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同桌总喜欢捉弄我。”
  大和守安定拄着下巴,在日记本上一笔一划的写下这句话,规矩但不死板的黑色签字笔字迹落在不带任何花纹的简朴纸张上,不显眼不突兀,一如他本人的低调安静。
  大和守安定喜欢记日记。
  与其去听那些令人不悦的带有主观色彩的评论,不如将这些东西都倾吐给不会发表任何言论的日记本。大和守安定是这么想的,因此他几乎不怎么与别人交谈,在其他人拉着朋友恣意谈笑时,他却抱着自己的日记本写写画画,仿佛那才是他可以表露真正性情与情感的挚友。
  “不过呢,安定的话,相处久了还是会发现他的可爱之处的。”
  他记得自己的同桌这么评价自己,他莫名的烦躁,在听惯了“孤僻”“冷淡”等词语后,他对夸赞自己的言辞十分不习惯。就像黏上了什么恶心东西一般,他在极力摆脱“可爱”这种和他根本搭不上边的词汇。
  “你很讨厌啊,离我远一点可以吗?”他极干脆的拒绝了同桌的套近乎,套上兜帽躲进书桌的角落。余光里的同桌无奈的看了他一眼,涂了红色指甲油的手指按了按太阳穴,应该是在思考着什么。不过他很快放弃了,整个人瘫在桌上假寐起来,刺目的阳光打在他光滑的红色指甲上,反射出的光芒意外的柔和。
  对了,那令人厌恶的指甲——他可从未见过有哪个男孩子会涂指甲油——并且是那么艳俗的颜色。
  大和守安定皱了皱眉,笔下无意识写出的他同桌的名字被他用重重的笔迹划掉,以至于再也无法看清。
  自从大和守安定拒绝了同桌的示好后,灾难便降临了,那个看起来挺老实的家伙意外的擅长捉弄人,各种大和守安定闻所未闻的玩笑接踵而至,且出其不意。虽然像到处乱飞的苍蝇一样讨人嫌,但那些玩笑毕竟无伤大雅,所以本来就不爱说话的安定便没有把这些事捅到老师那里,而是默默忍受并思考对策。
  不过直到现在,他也没有想出解决办法,只能抱着日记本大倒苦水。
  “加州清光……那个混蛋!”大和守安定攥紧了拳头,仿佛这样就能把那个总是眯着眼笑得精明的人捉住一般。但他也只能这么自我宽慰了,因为他实在拿加州清光没有一点办法。

tbc.

评论(3)
热度(40)

© 近藤十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