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里究竟有梦想还是妄想

对于极化后的安定 感触颇多呢
看到立绘时是晚自习的休息时间 当时整个人都要被美到炸裂 导致后面整个晚自习都没好好听课orz
回家之后就就开始搜安定书信和语音的翻译 还有各种活动时的状态
然后才意识到这是活生生的被官方爸爸为了一口刀子
安定回来之后的立绘 刚看到时觉得美 现在只觉得心疼
有人说这衣服很像病服 于是又实实在在的在我心口插了一刀
根据安定修行时寄回来的书信 可以知道他去探望了病榻上的冲田君 而且被他看出来是在重大任务过程中过来找他
于是就被骂了 然后安定就决定 忘记冲田君 向前看
但是安定他不知道 他口口声声说要忘掉冲田君 却在不自觉间把自己活成了冲田君
太心疼了
我觉得冲田君的意思并不是那样
他想要安定忘掉躺在床上再也无法使用【大和守安定】的冲田总司 记住他之前在战场上挥刀杀敌的样子 并继承自己的意志好好活下去
但感觉安定明显没有理解这个意思啊
虽然是国服婶 极打离我还远 但是现在的我根本不想把安定送去修行……
真不知道能有谁可以为安定解开这个心结
说不定18年的花丸第二季会给我惊喜?
亦或是极化清光会带来答案?
【因为要上课所以话并没有说完 晚一些会重新编辑的】

评论(7)
热度(19)

© 近藤十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