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里究竟有梦想还是妄想

【清安】日记03

•CP清安 现代AU
•OOC有 欢迎指出欢迎捉虫!
•篇幅不定 更新不定 欢迎鞭策!
•很久没有更新真的非常抱歉!因为放学太晚实在是熬不住夜码字 甚至这一章还是上课偷偷摸鱼的成果……在此鞠躬!
————————————————
02.

  “清……清光?!”
  堀川国广不可置信的重复他的名字。懂礼如他,此刻想到的并不是把客人请进来,而是第一时间伸出了手。
  纤细的手指没有丝毫犹豫的戳上对面人的手臂,并传来真实的布料触感。但堀川国广并没有就此罢休,稍纠结了一下后,他抬高双臂,手指微微弯曲,掐住了加州清光仍带着一丝惊诧的脸。
  得到的依旧是一片柔软。
  “呜哇……这是什么独特的迎客方式吗?”加州清光半开玩笑道,同时试图挣脱那双微凉的手的钳制。薄薄的皮面被越扯越宽,饶是他再无心理会也无法忽视眼角沁出的生理眼泪。
  “并——没有。”强忍着被加州清光的滑稽模样惹出的笑意,和泉守兼定一本正经的拉开了两人的距离,同时就着身高优势从身后揽住堀川国广的肩,不让他再有动作,“真是失礼啊国广,加州好歹也是大和守的朋友,捉弄人家算什么事?”说罢带着怀里的人退进客厅,给加州清光让出进门的路。
  堀川国广这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立刻向加州清光深深的鞠了一躬:“非常抱歉!因为加州真的很像我的一个朋友,所以……”
  “嘛,这个我倒是不介意啦。不过居然说我这么可爱的脸很常见,果然还是保养的不够好吗……”他笑着摆了摆手,蹲下身脱掉小高跟,然后极自然的拿过放在鞋架最底端的棉质拖鞋。那看起来是再普通不过的一双鞋,鞋面的一角绣着一枚小巧的圆形花纹,不过并不能认出那究竟代表着什么。
  “那么……安定,他在楼上吗?”
  加州清光脸上的笑意愈发浓重,一双红色的眸子似乎为念叨着的名字而闪着光,在客厅里张望了一圈后,他慢悠悠的踱上楼梯,扭头对愣在玄关两人喊到:“那么就失礼啦!——安定那家伙是要闷在屋子里发芽吗真是的……”
  他很快不见了身影。

  确认加州清光的位置听不见两人的音量后,堀川国广将自己摔在了沙发上,声音闷闷的:“兼先生,你说……这有可能吗?”
  “什么?”
  “清光他怎么可能会回来?他不是早就已经……但如果是真的,世界上又怎么可能会发生这种情况?”
  “你是觉得加州出现很不可思议?这话任谁说都很正常,唯独你就很奇怪了。你忘了我们的存在了吗?这种事本来就……”
  “不是的。”堀川国广难得打断了他的话,左手手指无意识的在沙发的皮质面料上画圈,那是他思考时的习惯性动作,“他和我们是不同的‘存在’,因为安定的情况已经得到了控制,毕竟这里只剩下我们两个了——所以我想知道,清光到底是以什么身份、又是为了什么出现在这里的。”
  “至少我们可以确定加州没有恶意,而这就足够了。那家伙和以前一样,还是那么在意大和守啊。”和泉守兼定啧了一声,握住堀川国广的手将他拉了起来,“别想的太多,那不是我们能够介入的。”
  “嗯,说的也是。差不多该去准备晚餐的材料了,话说清光会不会留下来一起吃啊……”
  他抬头看了一眼漆黑的二楼,那里一片安静,似乎有什么正在悄悄酝酿。

  tbc

评论
热度(34)

© 近藤十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