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里究竟有梦想还是妄想

【清安】日记04

•CP清安 现代AU
•OOC有 欢迎指出欢迎捉虫!
•篇幅不定 更新不定 欢迎鞭策!
•别问我手机没收为啥还能更新 我能说应该是我爸妈忘了这件事吗233
————————————————
03.

  大和守安定醒了过来,被楼下的说话声吵得烦躁的眯了眯眼。
  那声音的分贝并不大,但对于神经敏感的他来说实在太过恼人。
  他盯着天花板上的斑驳发呆,同时聆听着谈话内容。当听到某个识别度极高的嗓音后,大和守安定一个激灵坐起身来,激动的差点摔下床去。
  是那个家伙。他是怎么找到这里的?
  反复确认加州清光不是掌握在校生基本资料的学生会成员后,他翻身下床,打算将那个胆敢跟踪他的那个变态的脑袋砍下来——他实在是想不出那人还能有什么办法知悉他的住址。
  毕竟自己没什么朋友,他是不会从别人那里问到这个的。
  然而在触摸到门把手的前一秒,大和守安定的余光瞟到了一旁的置衣架。一抹暗红挂在角落,许是因为很久无人打理的缘故,它失去了原本鲜活的色彩,孤零零的与黑暗融为一体。
  大和守安定不记得那里曾有这样一件东西,带着好奇与疑心,他暂时放弃了脑中那个血腥的想法,小心翼翼的朝置衣架走去。
  是条围巾。
  他将它取了下来,举在眼前细细端详。能感觉得到,它应是戴起来会很柔软暖和的上乘品,但手指抚过的许多地方都十分干硬,仿佛有什么液体沾染上去又没有及时清洗,干涸的水渍凝固在上面破坏了原有的质感。
   翻来覆去的看了又看,大和守安定终究没能找到能证明它归属的标记,正打算将它挂回去时,左手中指触碰到了异样的手感。
   那是个用与围巾同色系的暗红色丝线绣出的“K”,虽然只有三笔,但从粗糙的针脚还是能轻易地看出来它出自一个蹩脚的初学者之手。
  为它的主人小小同情了一下,他还是将它收了起来,打算等一会把它洗干净。
  “如果我说那个是我的,你会信吗?”
  卧室的门不知何时被打开了,黑发的人靠在门框上,双手端着盛满食物的金属餐盘,语气是令人讨厌不起来的慵懒。
  “……!”大和守安定倒吸一口凉气,敏锐如他,竟然丝毫没有察觉有人的气息接近——而这几乎是不可能的,“谁允许你——”
  “这个不重要啦,还是先吃饭吧。我感觉你快要饿死了。”加州清光眨了眨眼,露出一个宽心的微笑,他靠近大和守安定,以餐厅侍者的姿势优雅的将餐盘递了过去,“这个应该是楼下其中一位的作品吧?看起来很不错呢。”
  我明明一点都不……
  大和守安定想这么反驳,却被突然出声抗议的肠胃生生止住了,他赌气似的夺过餐盘,然后冲仍然笑嘻嘻的加州清光翻了个白眼。
  “不过我刚刚说的那个,是真的哦。”看着开始往嘴里塞食物的大和守安定,加州清光顺手拿起了放在书桌上的红色围巾,三两下缠在脖子上,“怎么样,是不是超级可爱?”
  “你……”
  大和守安定被他的絮叨吵得头昏脑胀,敷衍般的抬头看去,却被那那鲜活的身影直直的撞入了眼底,明知自己从没见过这副模样,思绪却已经开始飞速运转。
  那抹红色的影子总是在眼前晃来晃去,怎么赶也赶不走,他总是弄出一大堆无伤大雅的恶作剧来惹得人又羞又恼,接着露出得逞的坏笑……
  然后在某一天,那红色突然消失了。就像整个世界都崩塌了一样,他被废墟埋在了最深处,不能、也不想再出去。
  “清……清光……”他下意识的喃喃自语,丝毫不知自己的声音已经染上了一丝软糯的哭腔。
  “……什么啊。刚还对我抱有敌意,现在已经学会使用这么亲昵的称呼了?”加州清光显然被大和守安定突如其然的软化吓了一跳。隐去了红眸中的异样情绪后,他打着哈哈转移了话题。
  大和守安定这才意识到自己到底脱口而出了什么,心里懊恼的打了自己一巴掌之后嘴硬道:“你想多了,加州清光。”
  “好吧。不过啊安定,你为什么就这么讨厌我呢?我知道你是新转学过来的,但也没必要对我表现出这么大的敌意吧?是在针对我吗?”嘴里说的虽然是一针见血的话题,但他的行动却极为悠闲,甚至像在自己家里一样开始对这个房间进行大搜查,一会翻翻这个一会又动动那个。
  这家伙,还真有脸说这话吗?
  “自己意识不到问题所在就请不要用傻瓜言论来打搅别人,不过既然已经是傻瓜了应该不会想明白的吧?”大和守安定咽下最后一口食物咄咄逼人,全然没有了刚才的模样,“每天变着花样捉弄别人,搅的人不得安宁,你该不会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吧?”
  但你早就习惯了啊。他心里有个声音拆台道。
  “原来是因为这个吗?我以为你早就乐在其中了呢。那还真是抱歉啦。”
  乐在其中个鬼啊,小心我把你的脑袋砍下来当收藏品。他同时反驳这两个声音道。
  “不过……”加州清光极为无辜的耸了耸肩,然后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打了个响指,“据说你除了去学校之外根本不离开这里呢。不如这样,在学校的话我们暂时停火,但是在学校外面……我是不会就此停手的。想要报复我的话,你就做好走出这间屋子的准备吧。”
  他将不知从哪里翻出来的红色指甲油捏在手里,挑衅般的朝大和守安定晃了晃,转身出了房门,只给他留下渐渐远去的话语:“我等着你的战书哦,笨蛋安定!”

tbc.
——————————————
  写着写着就感觉清光OOC了……但因为是自己写的所以看不太出来 所以如果OOC请务必帮忙指正!十分感谢!
  没有写大纲的习惯所以发现前文的某些地方和自己最终定下来的剧情不太融洽 有时间的话会修改并且调整每篇的篇幅【都太短小了233】
  这章终于把清光和安定的互动解锁了 安定还是一个需要清光融化的小冰块所以目前处于OOC中x而且按照我的设定估计在后半部分他才会露出真实性格_(:з」∠)_下章解锁新人物哦 虽然仔细想想就会猜到但还是想留个悬念呢【喂

评论(4)
热度(34)

© 近藤十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