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里究竟有梦想还是妄想

【清安】等待01

•是的没错我又开坑了233
•更改游戏设定 【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等是五花打刀【其余文中会说明 下同】且掉率低到令人发指x而【三日月宗近】等稀有刀剑则降为二花普通刀剑 掉率正常【总的来说就是基本上所有刀的稀有度反转一下
•本文文体不定 论坛体日记体均可能出现【此篇为论坛体】
•取名废有 OOC有 原创审神者有 不过仅作为审神者出现
•以上√

【求助】最近在刷的“有生之年系列”指的是……?

0L 唯【LZ】
RT 萌新一只
想知道最近大家说的有生之年都有什么……

1L 今天锻到加州清光了吗
emmm这个其实玩的稍稍久一点就知道了
如我ID!清光小天使简直……这个游戏根本没有加州清光!!
还有就是大和守安定啊之类的(/ω\)

2L 
真的……感觉就没玩过掉率这么低的游戏

3L 
楼上怕是没去过隔壁YYS_(:з」∠)_

4L
然而隔壁氪金还是有一定几率出SSR的……但是在刀乱tan90º,即使氪金了你爸爸还是你爸爸x

5L 
口胡!我都已经氪的倾家荡产了还是没有SSR!永远都是十连R!

6L 
那只能证明你氪的还不够多233但是4L你明显低估了WY爸爸的实力

7L 
嘿楼上几位!歪楼了醒一醒!
刀乱论坛讨论什么隔壁啊喂!
有生之年的话,有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其他的虽然掉率低到令人发指但也没有可怕到这两个小天使的程度……
能想象开服半年全服只锻出了一振安定定吗……清光更别说了我们连他的指甲油都没见到一瓶【喂】只能舔官方发布的人设立绘qwq

8L
对没错我现在特别想给官方寄刀片,不,寄一箱大太城管!
把安定给我吐出来!!!

9L
还吐出来……楼上你真的是hhhh

10L 唯【LZ】
半年……一振……?这真的不是BUG吗喂?哪位同事这么好命!
刚刚去搜了下人物立绘 然后直接沉迷安定无法自拔x怎么可以有这么可爱的人!!我爱他的马尾!!!我要给他打一辈子的CALL!!!!!!

11L
哦呀这么快就沦陷了吗233游戏里没有安定可吸的日子是绝望的,你做好日常摔手机/电脑/平板的准备了吗bu
不过没人喜欢清光的吗?清光明明也巨可爱的!

12L 今天锻到加州清光了吗
有的有的!!清光是信仰!指甲油是本体!x
而且声音超棒的!!简直是声控福利!

13L
官方发布过清光的声音资源吗……?

14L 今天锻到加州清光了吗
其实不算是特意发布的吧……就是那个五分钟的宣传视频,其中有几秒是两个目前游戏里还没听过的声线,一个比较清亮另外一个走软糯路线,因为已经有婶锻出安定了嘛,所以可以确定前者就是清光了。不过那两个声音混在突然加大音量的BGM里,不太听的出来。
【感受到来自官方的恶意了吗.jpg】

15L
哇超细心的清光粉!回去再刷一遍,但愿我听得到……

16L
这楼里清一色的清光安定粉QAQ萌爷爷的瑟瑟发抖

17L 爷爷茶杯里的咸鱼
毕竟露珠在问有生之年系列嘛23333所以怨念满满的米那桑就都聚集过来了。爷爷日常就两三页了所以……
我也是爷爷的小迷妹啊!日常缩在茶杯里听爷爷“哈哈哈甚好甚好”觉得自己都提前步入老年养生阶段了hhhhh

18L
楼上两只不要走!
另楼上缩在茶杯里你会咸到老爷子的(。・ω・。)ノ不如和我一样变成他嘴边的三色丸子吧!

19L
有生之年不止冲田组的呀……还有土方组。
不过土方组两只的掉率还是能接受的,本丸的堀川小天使在等着卡内桑的到来。
——不堀川你停下不要再念叨卡内桑了TAT婶婶知道自己非但是真的不想被你们塞狗粮了啊!!

20L
巧了我本丸有卡内桑,哪天把你家国广带来见个面呀XD

21L
来呀同胞们砍死这两个欧洲人!!新选组的一群欧刀完全锻不到!
去趟5-4就一堆一堆的爷爷狐球和江雪……虽然他们也很棒但是qwq
我甚至连咔咔咔都没有【微笑着活下去.jpg】

22L
揉揉……但是估计你有了力力力就不会再有这种想法了 洗脑一样的力力力我真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喜欢力力力(´๑•_•๑)想知道他有没有迷妹来着【揉眼睛】

23L
力力力力力力力力力力力力……
接受召唤而来!
你们这些凡夫俗子根本不懂他的美!
看那健美的肌肉!看那健康的皮肤!看那爽朗的笑声!喜欢他也是一种修行呢力力力!

24L 唯【LZ】
不行啊完全听不到安定的声音呢
这作为一名优秀安定厨是绝对不够格的!
求那位锻出安定的同事的ID!

25L
@十月
不用谢叫我红领巾
不过楼主你要她的ID做什么呢?
作为见义勇为的红领巾我有义务保护她的安全
虽然我也控制不住自己握紧大太刀的手【?】

26L 唯【LZ】
233不会做什么啦楼上想太多
只是想求欧皇同事录个音频而已……听听安定的声音 不过求好了就可以动手啦 我帮你套麻袋bushi

27L
楼主你可真是……说的真有道理!
搬小板凳等资源,之前怎么就没想到去找她呢

28L 爷爷茶杯里的咸鱼
你们几个一看就是年轻人啊,年轻真好哈哈哈。
谁能找到那个小姑娘,我就把我毕生的欧气都送给他好啦。【不你住嘴】

tbc.
或许明天第二更……毕竟这篇文本身就不很长
第一次的论坛体 不足之处多多包涵!
#今天的十月也在暗戳戳的等着评论#

评论(23)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近藤十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