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里究竟有梦想还是妄想

•取名废无标题x
•少女风安定出没x
•短篇小甜饼也许不甜x
•让我们为搞【shen】事【zhu】情【gong】的卡内桑鼓掌x
•以上√

  加州清光趴在书桌上,闲闲的看着教室一角吵闹不停的人。
  以和泉守兼定为首的一群人正不亦乐乎的玩着真心话大冒险,他不愿意参与进去,倒乐得做一个旁观者,观察每个人的一举一动。
  他的目光随着游戏的进行而转移,最终落在角落里那个人的身上。那是他的发小大和守安定,此刻正不情不愿的和别人猜拳。
  大和守安定今天的运气差到了一定程度,几乎每一轮下来都是他被惩罚。在经历了几个无关痛痒的问题后,他被突然想到了什么的和泉守兼定叫到身边耳语了几句。
  加州清光听不清他们说了些什么,只能看到在自己面前素来厚脸皮的发小突然涨红了脸,连连退了几步拼命摇头。
  “别这样。”和泉守兼定眨了眨眼,嘴角扬起了招牌式的痞样笑容,“我们都不会睁眼的,对吧国广?”
  紧挨着他的堀川国广笑而不语,其余几人满脸期待的点头,他们之中唯一的女孩子近藤更是双眼发光的盯着大和守安定。
  回应他们的只有长久的沉默。
  看来游戏是进行不下去了,加州清光百无聊赖的打了个呵欠,闭上眼睛开始补眠。
  然而在他即将进入睡眠状态时,愈来愈近的脚步将他吵醒,而突然贴在唇上的柔软触感直接将他从混沌拉回了现实。
  他心里一惊,悄悄的眯了眼睛,眼前出现的是大和守安定被放大的脸。他从没这么近距离的观察过他的脸,即使他们一同长大。大和守安定紧闭着双眼,睫毛轻颤,能看出他紧张的过分,而他眼角的那颗泪痣也清晰的映入眼帘,加州清光忍不住伸出手,想去触碰眼前的人。
  手指还未伸出去,大和守安定便停止了动作,他睁开了眼睛,看到了还没来得及闭眼继续装睡的加州清光错愕的脸庞。
  “……”加州清光揉了揉眼睛,想要说些什么缓解尴尬的气氛,而大和守安定显然比他还要窘迫,本就不自然的脸烧的更加厉害,他低低的道了句抱歉,快步无声的走回了原处。
  熟透了的苹果。加州清光宕机的脑袋里突兀的冒出了这个小学生词汇。
  他咂了咂嘴,突然想吃苹果了。

  这份尴尬一直延续到了放学,当加州清光习惯的去大和守安定的座位前找他一起回家时,却被大和守安定“要留校复习”的借口驳回了。
  “都这么晚了,回家学不也一样?”
  但大和守安定并没有理他,只是埋头读题,右手转着的笔不知掉了多少次。
  他摇了摇头,只得跟着催促自己的和泉守兼定他们一起出了教室。
  “所以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
  “啊?你说那个啊。”和泉守兼定结果堀川国广递给他的可乐,喝了一大口,“我还以为你不感兴趣呢,毕竟我们那么吵你都能睡着什么的……”
  加州清光抢过他的可乐罐,示意他尽快进入正题。
  “嗯……其实也没多大的事。我就是让选了大冒险的大和守去亲他喜欢的人——当然没指定部位。”
  “不得不说这还真是你的作风啊。”
  “什么叫我的作风啊真是的。”他伸手夺回了可乐罐,“当时我们都没有睁眼,所以也不知道究竟是谁。不过近藤说她偷偷睁眼看了,但她无论如何都不肯说。喂加州,你这么问……是不是看到了什么?”
  “笨——蛋。都说了那时候我睡着了啊。”加州清光别过头反驳道,然后又像想起了什么似的跑了回去。
  “喂等下!加州你要去哪!”
  “去买苹果回家!”加州清光扭头挥手,露出了一个意味不明的微笑,“不用等我了!”
  “水果店在那边啊你跑回去干什么!”

  不过据某不愿透露姓名的近藤小姐爆料道,加州清光一去就是一整晚,连带着大和守安定也彻夜未归。至于他们究竟去了哪做了什么,就没人知道了。

Fin.
#【近藤】为原创角色 可以理解为不离刀身的啊路几√#

评论(3)
热度(54)

© 近藤十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