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里究竟有梦想还是妄想

【清安】等待04

•是的没错我又开坑了233
•更改游戏设定 【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等是五花打刀【其余文中会说明 下同】且掉率低到令人发指x而【三日月宗近】等稀有刀剑则降为二花普通刀剑 掉率正常【总的来说就是基本上所有刀的稀有度反转一下
•本文文体不定 论坛体日记体均可能出现【此篇为论坛体】
•取名废有 OOC有 原创审神者有 不过仅作为审神者出现
•以上√

29L
楼上惊现知情人!

30L
求咸鱼爷爷告知详情!!

31L 爷爷茶杯里的咸鱼
这楼里年轻人真多啊哈哈哈(*/∇\*)等我码字
以及咸鱼爷爷是什么鬼啦,再不济也应该是茶杯呀

32L
嗯……最近一段时间萌新突然就多起来了

33L
吃瓜

34L 爷爷茶杯里的咸鱼
嘛,本人和十月君是很好的朋友,甚至还是我把她拉进坑里来的,所以对这些事多少还是有些了解的233
老玩家应该知道安定刚被锻出来的那段时间坑里几乎炸翻了天,刚开始还有人羡慕灌水吐槽吸欧气什么的,但后来气氛越来越不对劲,某些小可爱开始控制不住自己的嘴怼十月是秀欧不要脸,还有人拿出根本不知道哪里搞来的概率数据出来说根本就没机会锻出安定,少拿修改器弄出来的东西侮辱人;更有甚者开始怀疑她是不是官方那边特意来搞噱头的人,请她有多远滚多远。总之就是各种骂声,这里也根本说不明白。
这都不算什么,十月心大,伤心了一段时间后就删了论坛专心肝游戏,但是不罢休的某些人开始频繁的盗十月的号,我虽然有帮着维护但也于事无补,最后一次差点把整个号都毁了,后来我问她具体情况她也不是很想说的样子。
对于视刀如命的十月来说,这简直要把她半条命吓没了。于是她注销了论坛帐号,成天对着游戏,感觉比以前更家里蹲了……
其实苦的是我,害得我每天找她还要去她家里,光是抢走手机转移她的注意力都要好久orz
另外@十月这个帐号只是十月开的小号哦,所以基本找不到她的√

35L
WOC信息量好大orz有点承受不起……不是我说这群家伙真的至于吗?只是比自己欧了点有必要这么气势汹汹的吗?

36L
我也算老玩家了吧,当初经历过这件事,是帮着十月君说话的,结果也被怼了……
比如“你这么忙着帮那个【哔——】说话是不是有过什么交易啊233”我的天呐佩服那些人的嘴巴
这么恶心的言论都敢放出来,要么是小学狗,要么就是跟风路人_(:з」∠)_

37L
拍拍35君的肩膀,你确定只是欧了一点吗|ω・)
揉揉36,简直想象不出这句话是在这么小的事情引发的骂战中说出来的233要是这样岂不是他踩了我一脚我都要用两万字不重复的脏话骂回去啊
不,或者说这么小的事是怎么引发骂战的!

38L
呵呵,本来就是那SB自己惹的事,一群无脑护

39L
现在怎么还有这种人!不都该消停了吗?!举报举报!

40L
茶杯君手速快的一批!这么一大坨字这么快就码出来了!(「・ω・)「
其实这根本就不值得那么多人浪费口舌,完全是被小部分别有用心的人带节奏而已,要是细琢磨还是能发现很多人都是不明所以乱说话的,比如38L∑噫这数字莫名适合那位朋友!
所以十月君现在还好吗?

41L 爷爷茶杯里的咸鱼
唔……她说过起码一年都不会回论坛了……
现在也有小半年了吧

42L
【贵圈真乱.jpg】

43L
话说……楼主呢?
茶杯君不是说基本没可能找到十月君的吗?
都怪垃圾官方非说要清光安定都锻出来才肯公开角色详细!只有立绘怎么够吸啊!

tbc.
#下周末就要会考暂时没时间更新 所以先码个短小发上来 有时间会补粗长或者改动#
#到底是谁规定会考不过不给毕业证的啊!#
#今天的十月也在暗戳戳的期待评论#

评论(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近藤十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