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里究竟有梦想还是妄想

【清安】等待06

•是的没错我又开坑了233
•更改游戏设定 【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等是五花打刀【其余文中会说明 下同】且掉率低到令人发指x而【三日月宗近】等稀有刀剑则降为二花普通刀剑 掉率正常【总的来说就是基本上所有刀的稀有度反转一下
•本文文体不定 论坛体日记体均可能出现【此篇为正常文体】
•取名废有 OOC有 原创审神者有 不过仅作为审神者出现
•以上√

12.
  大和守安定感觉到自己的知觉正在一点点消失。
  掉进刀解池前,他以为自己的身体会被一点点腐蚀殆尽,但当那种液体灌满胸腔时,想象中的痛觉并没有袭来,取而代之的是水一样的柔和。他如同坠海一般放弃了挣扎,任由自己渐渐下沉。
  在失去意识的前一秒,他听到了来自上方的金属撞击声,似乎是有人在战斗,片刻后一个人影跟着他跳了进来,徒劳的喊着他听不清的话语。
  他笑着摇了摇头,想告诉那个人做什么都没用了。然而他越是动作,倦意就越是想要将他拖进黑暗深处。
  不过那个人……真的好熟悉啊……
  他晕了过去。

13.
  “笨蛋安定。”
  大和守安定隐隐约约听到有人在骂他,却没有一丝力气睁开眼睛去反驳。他只想好好的睡一觉,无论能否再次恢复意识。
  “说你笨你还真是笨啊,再不醒可就看不见我咯?”
  又不是冲田君……有什么可见的……他咳了一声,将喉头的腥甜咽下去。
  “你肯定想着‘不是冲田君就绝不会理睬’对吧?真是一如既往的迷恋总司到令人头疼啊。不过算啦,我们终究还会再见面的。但在那之前,你可要好好答应我不许再胡闹了哦。”
  一只微凉的手把一个细长的物什塞进了他的手心,然后那声音渐渐远去,最后消失不见。
  敢吵他睡觉的人……这辈子都不要让他再见一面了……他紧紧握住手中的东西,意识再度坠入深海。

14.
  “……他怎么样?”
  “安心吧大将,大和守没事,本体刀也没有任何问题。”
  “是吗……但他为什么还是醒不过来呢……”
  “这个我就检查不出来了,因为并不是生理问题。”

  大和守安定听到了自家审神者担忧的声音,奈何眼皮沉得很,他始终没办法真正的醒过来,告诉自家主公自己没事。
  而且他对入侵者的那段话一直耿耿于怀,虽然平时审神者十分宠爱他,但那并不只属于他自己,少女在所有刀剑身上都付出了同样甚至更甚的心力,而那份“廉价”的爱,谁又能说不是伪装出来的呢。
  经过那番话的引导,大和守安定愈发能感受到与审神者之间的距离。他们并不是亲密无间的、而只是单纯“上级”与“下属”的关系。也许审神者与刀剑男士的关系只能止步于此,但他还是希望他们可以成为家人,至少是可以坦诚相待的朋友。
  他真的想问问,“大和守安定”这振刀,究竟为谁而存在,而他对于这个本丸,是不是真的可有可无。
  他不能、也不想睁眼,与其醒过来后面对答案似乎已经明了的问题,倒不如直接一睡不醒。
  “……真是的,清光也不知道干什么去了,明明费了那么大力气才构建的链接啊,会不会又被锻刀炉给吞回去了我说……啊安定你怎么样!”
  起身准备回锻刀室一探究竟的审神者被刚还在榻榻米上挺尸的付丧神吓得一愣,噗通一声跪坐回去扶住了大和守安定摇摇欲坠的身子:“要不要再睡一会……”
  “主公,您刚刚说清光……”
  仿佛被名为“加州清光”的开关控制的机器,大和守安定没有任何阻碍直挺挺的坐了起来,捏住少女的衣袖就不松手。
  “嗯……因为今早的事也没能及时告诉你……本丸被入侵了之后我们就一直尝试破开入侵者设下的屏障,有成效之后清光就冲了进去……在那之后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总之我们进来的时候入侵者已经不见了,而你就昏迷在刀解池前。你知道多吓人吗安定,你还差一点点就掉进去了啊……”
  审神者陷入了碎碎念状态,大和守安定想了好久,终究没把自己已经在刀解池里滚了一圈好容易捡了一条命回来的事实告诉这个明显还一无所知的少女。

15.
  再三向审神者保证自己已无大碍后,大和守安定申请再次前去刀解室一趟。
  但少女明显心有余悸,被磨了好一阵后才不情不愿的答应,并且不由分说的把一枚金色的御守塞进了付丧神怀里。
  “您说过有审神者坐镇的本丸是不会发生刀解以外的刀剑伤害事件的……”
  “不管怎么说还是给我带好!就当是我图个心安嘛!”审神者挑了挑眉,突然画风一转正经道,“没记错的话安定应该是近侍吧?因为早上的会面被打断了,所以请在明天晚饭前一小时到我的居室来一趟哦。”
  大和守安定点了点头,心不在焉的朝门外瞟着。
  “而且啊,如果不放弃自己奇奇怪怪的念头,眼中的任何人都会变的冷漠起来哦。”
  “诶……?”
  “没什么没什么,安定你去玩吧,我也要回去歇着了。要是让我知道了是哪个混球干的好事我可不轻饶他……”
  审神者碎碎念着和大和守安定离开了房间,然后在长廊拐角处分道扬镳。

  回到自己的居室后,审神者一抛先前的懒散,跪坐在办公桌前开始工作,她紧紧的盯着屏幕,不放过资料里的任何一个细节。
  当敲下文档里的最后一个字时已是深夜,她抻了个懒腰,将邮件发送后没有关掉电脑便离开了办公桌。
  “接下来就要认真对待了呢,敢欺负我家刀请掉头去死哦。”少女虽面带微笑,但吐出的话语却并不美好,甚至还在不经意间引用了某位付丧神的经典台词。
  时针直向12点,处于休眠黑屏状态的电脑突然亮了起来,上面显示着审神者们的直属上层单位——时之政府发回的邮件。
  “回复‘报告:9527号本丸于今早发生异常,不明人员入侵,驱逐入侵者后,本丸基础设施:完好。刀剑损坏:无。下落不明:1振。’情况已收到,政府将于明日晨间派遣人员辅助工作,请注意及时确认。”

tbc.
——————————
#我好像就没这么早更过文啊是不是233【有脸说】#
#2202年的啊路几是不是早都不会用电脑工作了……但是不知道用什么代替qwq#
#清光光持续打酱油w万屋的酱油快被打完系列#
#今天的十月也在暗戳戳的期待评论#

评论(12)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近藤十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