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里究竟有梦想还是妄想

珍爱生命 远离爬墙

•深夜抽风作品 欢乐向
•依旧取名废 迷之剧情 结尾草率
•严重ooc 严重ooc 严重ooc【重要事情说三遍】
•文里藏了不少梗 虽然很迷还是希望大家看得愉快
•以上√

一、
  审神者最近迷上了网游。
  那是一款十分之需要集手速、反应能力和思考能力于一身的游戏,简单来说,就是用来完虐类似审神者那种手脑不协调的脑残(划掉)的游戏。
  可审神者偏不信这个邪,天知道她到底是缺了哪根弦,竟然矢志不渝的相信自己可以成为网游中的花丸同事。有了这个信念做支撑,她每天都沉迷在电脑前无法自拔,不仅无法自拔,即使派萤丸出马都没法把她从电脑前拔起来。

二、
  时间一久,本丸的日常运作便完全乱套了,内番还有自觉性强的付丧神主动去做,但出阵和远征之类的需要离开本丸的行动就没办法了,人员安排及出阵地点的命令均由审神者下达,但他们的审神者连游戏角色都指挥不好,更别提顾及这些了。
  终于有一天,时之政府的工作人员从门缝里塞了一沓文件进来,说如果审神者再玩忽职守就要扣她的工资。当然审神者并不是很在乎,毕竟她对刀们和自己一直都奉行穷养的政策,即使有钱也存在小判箱里一分不动。但是本丸的付丧神们不干了,他们决不能让人财两空的下场发生。但是再怎么着急,也没人能想出什么好办法来,毕竟那是他们的亲亲主公啊,总不能一刀下去神隐了吧。
 
三、
  大和守安定表示自己随时可能对自家审神者的电脑来个干脆利落的首落死。
  担任近侍的这一周,大和守安定只能看到审神者的身体,脖子以上全是电脑。
  他不禁怀疑坐在那边的是电脑成的精,不过审神者他们国家不是规定建国之后不允许成精了吗。
  “主公……”
  “喂MT是死了吗干什么去了!”
  没关系这是第25次被打断了我脾气好我要向冲田君学习不随便生气。
  “主公……”
  “快奶我一口啊卧槽又挂了这都什么垃圾队友!”
  还我们那个平日里连说话都细声细气更别提爆粗口的主公啊,而且主公看起来好像是你坑队友一个劲引怪的啊。
  别问我为什么进化吐槽狂魔了,说多了我可能要现场表演首落死了。
  “主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N次被吓人堪比鹤丸国永的怒吼惊到后,大和守安定冲出审神者居室取了一样东西回来。
  “别的游戏……真的很好玩吗?”大和守安定皮笑肉不笑的逼近审神者,手中的利刃与一道灯光碰撞,闪跳起一道锐利刺目的光。
  审神者被这道光吓得三天没敢碰电脑。

四、
  然而事情远没有他们想的那么简单,就在一众付丧神以为审神者终于浪子回头改邪归正时,第四天的太阳悄悄的冒了头。
  然后它肆无忌惮的升到了头顶,又撒着欢下山了。
  审神者已经一天没出现在这个本丸了。
  起初刀们并没有很在意,因为审神者经常因为大大小小的事被三次元妖怪抓走。但当一周过后审神者还是没来上班后,他们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审神者可能被三次元妖怪吃掉了。
  主厨压切长谷部为这事急的生了病,但他是这里的付丧神,根本没法与现世产生联系,也只能边缩在被子里咳嗽边干着急。
  “对了……我记得主公说过有一种叫做手机的东西,说不定可以试一下……”
  灵机一动的压切长谷部几乎是飞着跑去了审神者居室,翻箱倒柜的找出了之前被他塞进角落的手机。
  虽然不会使用,但好在上面的汉字他都还认得,试探着点上去后,通话界面弹了出来。

五、
  “有话快说没事快挂我很忙啊!”手机那面的声音模糊不清,压切长谷部一时也未能分辨出那是属于谁的。
  “啊,您好,请问主公……”
  “死了死了死了!”
  电话啪的一声被挂断了,压切长谷部愣在了原地,眼泪突然扑簌簌的落了下来。
  死……死了……?
  他很快调整好状态,抹了把眼泪,然后摇动了挂在长廊里的铃铛,召集大家集合。
  如果是真的的话,一定要给审神者办一个庄重盛大的葬礼才好。生病发烧烧得快糊涂了的压切长谷部这样想道。

六、
  虽然大家都不敢相信,但是葬礼的计划还是被提上了本丸日程。
  压切长谷部终于因为高烧晕了过去,于是这件事便由近侍大和守安定全权负责。
  大和守安定宁可相信加州清光再也不涂指甲了也不会相信自家生命力顽强得和小强一比的审神者会轻易地死掉。于是私下里和搭档一合计,悄悄的翻去了审神者居室打电话。
  听到熟悉的声音两人均是松了口气,但他们不想就这么轻易放过抛弃他们的审神者,再次开了个小会说明情况后,“葬礼”终于进行了起来。

七、
  “主公啊……你怎么忍心抛下我们啊……”
  “明明指甲油的钱还没帮我报销啊……”
  “前几天说好的要把小判给我炒股的呐……”
  “小裙子也还没有到货呢……”
  “是不是嫌弃我总是丢马粪啊……”
  “我再也不会硬把您从电脑前拔起来啦……”
  “我还有更大的惊喜准备送给主公呢……”
  一期一振看着跟着新选组两振打刀一起胡闹的弟弟们以及试图混进去的某大太和太刀笑着摇了摇头。
  庭院中央摆着一张桌子,几个付丧神就站在桌子前抹眼泪,哭声格外瘆人,就连隔壁本丸的刀剑都被吓得探头观望。
  虽然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不过这哭声真是假的不可思议,喂同体不要以为我看不到你在偷笑!

八、
  推开大门的审神者承认她被吓到了。
  吓得不轻。
  甚至想立刻揪住鹤丸国永就是一顿揍。
  你能想象自家刀们对着一台电脑里自己的照片鬼哭狼嚎吗?是不是下意识就想到这肯定是鹤丸国永的主意?
  “你们……干什么呢……”
  然而几振刀并没有理她,仍然动作浮夸表情丰富张牙舞爪玩得开心极了。
  “主公你死的好惨啊……”
  “死得好惨啊……”
  “好惨啊……”
  “啊……”
  配合默契的简直像一个刀派的亲兄弟。

九、
  这场闹剧已经持续了一周。
  审神者在本丸里完全处于空气状态,无论她做什么都没有人理睬,仿佛真的没人能看见她。
  就连她自己都差点信了自己已经是条魂了。
  再一次将这个想法丢出脑海,审神者关掉游戏界面去了庭院里,今天在庭院里逗留的刀只剩下了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
  想着这两振刀都不是特别爱胡闹的性子,审神者走了过去,正打算开口就听到了两人的碎碎念。
  “当初从鹤丸口中听到这个消息真的被吓到了,虽然不肯相信,但这也终究是事实了啊。”
  “是啊就是他说的和我们没有关系……”
  “他还说,您只是被电脑游戏吸走了魂,只要把电脑砍碎您就能回来了。”
  “我们一直想试试,但是又怕您会心疼,您说到底该怎么办呢?”
  “……”
  沉默良久的审神者叹了口气,退步道:“好吧好吧。都听你们的。”自己最近是有点太过了啊。
  但是鹤丸国永那个家伙绝对不能放过。
  厨房里准备偷吃团子的鹤丸国永打了个喷嚏。

十、
  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在审神者看不到的地方小小的击了下掌。
  不要被事物的表面现象所迷惑啊主公。
  计划通。√

fin.

评论(16)
热度(64)

© 近藤十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