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里究竟有梦想还是妄想

【全员温馨向】关于一口团子的一些小日常

•被刀刀们的团子语音萌出血的产物 一些简单平淡的想法
•全员温馨向 无cp/cp向不明显
•ooc有 对角色的个人理解有
•可能会有后续 欢迎点角色 如果有脑洞会试着写出来
•以上√

————————————————

•药研藤四郎极

  当审神者拉开手入室纸拉门的时候,药研的实验正好到了关键阶段。
  时之政府的进度安排愈发紧凑,最近的出阵也愈发频繁,作为本丸主力的弟弟们身上总是带着些伤,趁着弟弟们快要睡下了,药研正忙着调配疗效更佳的药品,准备一会自己偷偷试验一下。
  “呦,是大将啊。”药研抬头看向审神者,手里的动作却没有停,“这么晚了还不睡吗?”
  审神者将手里的碟子搁在一旁的桌子上,挑了挑眉。
  “一口团子?”药研把试管里的药品倒进烧杯,无色透明的蒸馏水很快被晕染成漂亮的石英紫色,“啊,不好意思,有弟弟们的份吗?据说这个有缓解疲劳的功效,把我的这份给弟弟们吧,最近辛苦他们了,我觉得他们会比我更需要这个。而且……我也不是很喜欢这种小孩子的食物。”虽如此说着,药研却几乎是这个本丸最喜欢团子的付丧神。
  审神者没有回应,只是把团子端到了药研跟前,不等短刀再说些什么便转身离开了手入室。
  她身后的灯还在亮着,也必然会一直亮到深夜,作为这个大家庭的小哥哥,药研永远不会停下为了家人们忙碌的脚步。

•和泉守兼定极&堀川国广极

  “春之庭、梅花亦美、樱亦美……”
  “不愧是兼先生!”
  隔着老远,审神者就听到了和泉守那毫无风雅可言的俳句大作。而堀川则一如既往的陪在他身边,发自内心的纵容他扰民。
  “我再来一句……哦主公你来啦!”小巧精致的一口团子成功的转移了和泉守的雅兴,“团子?好小啊。”
  “是之前追兔任务的奖励吧?那我去泡个茶,兼先生稍等。”堀川向审神者颔首道谢,然后小跑着出了部屋。
  当他回来的时候,等待他的便是蜷成一团一脸痛苦的和泉守。
  “噎……噎住了……国广,茶!给我拿茶来!”
  堀川颇为无奈的摇了摇头,习以为常般的走上前去一巴掌拍上了和泉守的后背,一阵剧烈的咳嗽后,和泉守终于直起了身子。
  “呼啊——差点以为自己要死了——”
  “兼先生吃东西总是这么狼吞虎咽,下次慢一点啦。”
  “谁叫它这么小,我以为一口咽的下去呢。”
  “兼先生真是的,我不在可怎么办呀……”
  他们虽有同刀派的兄弟,可真正相熟相知可以依靠的却只有彼此,他们早把对方当做了自己最重要的家人,每一个小小的日常都是他们最弥足珍贵的回忆。
  小小的闹剧并没能惊扰惬意的氛围,不一会儿,笑声便又从土方组部屋里传了出来。


•鲶尾藤四郎极&骨喰藤四郎极

  时之政府再次下达了出阵的安排,弟弟们出发讨伐时间溯行军已有半天,鸣狐小叔叔被派去了远征,偌大的粟田口部屋里便只剩下了修行归来不多时练度尚不高的鲶尾和骨喰。
  “药研最近好像每天都忙到好晚啊。”鲶尾百无聊赖的翻着审神者给的杂志,“真是辛苦啊,明明还有我们在。”
  “可能药研觉得每天都到处捣乱的兄弟并不能助他一臂之力吧。”骨喰面无表情的给自己的本体刀打粉护理,头也不抬的转移阵地躲避突然打滚过来的鲶尾,“我已经在劝药研了,他说今晚会去早睡的。”
  “他每次这么说完都照样继续熬着……所以一期哥为什么还不来啊,如果是一期哥的话药研保证听劝。”鲶尾叹了口气,坐起身来把头靠在了骨喰的肩膀上。
  “但我们不能总是等着一期哥,毕竟我们也是药研他们的哥哥。”
  两人一时无言,直到身后传来轻悄的脚步声。
  “哦呀,主公中午好!”
  “中午好。”
  审神者点了点头,将盛着雪白团子的碟子递了过来。
  “太好了!到点心时间了吗!”鲶尾欢呼了一声,率先捏起一只团子送进嘴里,然后满足的眯起了眼睛,“好好吃——!”
  另一边的骨喰也咬了一小口团子,虽没有表现出来,但眼底的光彩还是压抑不住的。
  “……还想要些茶。”
  沉默良久后,骨喰小声地说了一句,声音软软的,像极了撒娇的孩子。
  却也只有弟弟们不在的时候,他才会偶尔表露出自己的诉求。毕竟自己是被依靠的存在,除了鲶尾,没人知道他也会露出孩子一样惴惴的神情。
  “我去拿,骨喰等我哦。啊对了,可以帮我把柜子上面的仙贝拿下来吗,今天早上看到包丁把它藏上去了。”
  支撑着彼此、却又依赖着彼此,所谓兄弟,大概就是这样的相处方式吧。

tbc./end.

我爱被团子噎到的卡内桑和可怜巴巴要茶喝的骨头( ̄▽ ̄)
今天的十月也在暗戳戳期待评论√大家的评论是我的动力!

评论(10)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近藤十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