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里究竟有梦想还是妄想

终于把小酒鬼送去戒酒所【呸】极化修行了 今天算是第一天
看到书信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毫不夸张的说 看完之后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转
根本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哭
曾经对不动的想法 仅仅局限于【是非酋的我怎么捞也捞不到的欧刀 总是醉醺醺的样子】
可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把自己弄成那个模样
后来看了舞台剧又哭了无数次 终于稍微明白了他的心情
因为没能拯救爱着自己的主人 他嫌恶自己没用 是振无能刀
其实那又能怪得了谁呢 连人类都回天乏术的事情 区区一振刀更是什么都做不了啊
这仅是身为局外人的我的想法 但对于不动来说 前主人应该是他最最重要的宝物了吧
毕竟送行语音就是【真羡慕他还有爱他的主人在】 虽然知道他本来就不是属于自己的刀 听到这个还是有点伤心呢  即使乐观了想 还是有种他认为我已经死掉了的感觉x
然后来说说这封信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手在颤抖,与内容的细致截然相反的是,字写得很乱)←第一印象是【不得不说不动还是很厉害的 书信前面还加括号高亮的技术你是怎么做到的x】 然后开始隐隐担心这封信的内容应该不会很好
我说想去修行,你一定吓到了吧。
你一定会想,平日只是在喝酒,什么事都不干的我究竟有什么资格说这种话。←这句话真的被虐到了 在他的想法里 大家一定都是嫌弃他成日醉醺醺又一无是处吧……
但我在醉酒后醒来,酒气消失后,都会觉得害怕。
就在想这个本丸会不会也被烧掉。←看到这里时就开始要哭了 想着【也不知道念我点好事】之类的话来缓解气氛
于是为了从恐惧感中逃离,我一直都在喝酒,反复如此。←【原来是这样吗……】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 原来他并不是因为之前的事而买醉 而是在担心牵挂着【我】吗
……我,想要给这恐惧做个了结。
到这里就结束了
总体下来 有种想要把他揪回来哭着骂一顿的冲动 骂完了再狠狠的拥抱他一下 然后再一脚把他踢走【←很矛盾对吧
因为他太让我纠结了 这要我怎么安慰他呢 这种时候什么话都是苍白无力的吧

☆啰哩啰嗦了半天也没把真正想表达的说出来 语无伦次太可怕
☆相信不动的极化修行将是我感触最深的了 等着他回来

评论(9)
热度(25)

© 近藤十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