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里究竟有梦想还是妄想

莫名感动……想哭

冰月企鹅:

一转眼在刀坑四年,也写了四年冲田组,正好LOFTER迎来了5000fo,准备了一个简单粗暴转发抽奖作为感谢福利,春节后开奖|。・ω・)っ❤

【LOFTER限定】
从评论里随机数抽三位分别送出:
①清光角川超大鼠标垫一个
②任选我的既刊或日本太太的本子一本(1000日元以内,未完售)
③超好吃的北京稻香村散装点心一份

 

【微博限定→传送门
转发并关注,抽4位分别送出:
①冲田组内番亚克力挂件一对
②花丸冲田组角川立牌一对
③1000DMM点或等值氪金费
④超好吃的北京稻香村散装点心一份

 

下面是一些乱七八糟的胡言乱语,不想看就请忽略吧XD



不知不觉2019年都过去了一个月,每次回首入坑刀的四年,都会觉得太过不可思议。这四年过得好漫长又好短暂,仿佛刚注册DMM第一次来到本丸还是昨天的事情,可时间又确实刻下了一道道难忘的划痕,多希望下一个四年还能有本丸存在着,能继续如此感叹啊

15年写下第一篇冲田组的同人,那个时候还是无人问津个位数转评,战战兢兢地参了朋友的本,忐忐忑忑开了第一个长篇,四年来挑战了很多曾经以为不可能做到的事情,完成了很多过程艰难痛苦想过放弃的目标,直到现在还会恍惚地想,我真的写了这么多故事吗?我真的做了这么多事情吗?我到底是怎么一路走来的?啊,我就是这么走来的啊。

我依旧是那个拖延症手速慢脾气差又任性幼稚的我,但至少还是有那么一点点进步的吧?失去了例如健康、休息等很多的东西,也得到了更多的东西,如果没有清光安定总司还有新选组,就一定不会有时至今日的我,所以我永远永远最最最最最最喜欢他们了

四年来也庆幸自己因为刀结交了那么多好朋友,如果没有南极一直以来对我的鞭策和帮助,怠惰的我也一定做不到那些事情,还有zeloco克克兰君包子等等一点点变得亲密、一直给我鼓励的太太,还有很多始终愿意读我的故事、陪我执笔前行的同好和读者,千言万语都是不足以感谢

新的一年还有不少要挑战和努力的新目标,想好好构思新坑和新的冲田组长篇,想去参加日本的同人展,想努力让自己身体健康起来,还有其他让自己人生更加广阔的目标,如果有幸看到这里,请给我一句鼓励或者祝福吧w

各位长久以来的支持,我无力回报,唯有继续努力地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总之,新年快乐,2019年、还有更遥远的未来,都请多多指教、

 

占TAG抱歉【鞠躬

还有为了不扰乱最后开奖,评论我就不回复了TVT谢谢大家……!!!

评论
热度(203)

© 近藤十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