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里究竟有梦想还是妄想

写手个人向30题

1.你的笔名是?
十月

2.当写手多久了?
如果不算暂时封笔的那段时间 大概是……三年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这个没有认真数过 因为有些文写了开头但注定没有下文【挖坑不填小能手√】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想像自己喜欢的作者一样厉害于是开始动笔
为了我爱的角色们以及我的所思所想能够被人知晓和赞同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小学六年级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早就因为奇怪的心理作祟而扔掉了 应该会觉得很幼稚吧 虽然现在也是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都可以啦 只要是我喜欢的都可以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目前主清安
有 正在连载【保佑我不会弃掉】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蛮随性的吧……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有很多啊!太太们是世界的珍宝!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会的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没有 以我的水平去模仿也只会很蹩脚的吧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具体参考石切papa的机动【papa:吾之刀刃 能断岩石!】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以前喜欢边听歌边码字 现在的话只要周围安静就没问题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咸鱼√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大概是架空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有人评论我的文 而且不是类似于【很棒】的那种 感觉像根本没看文的评价【我知道我自己也这个毛病啦……土下座】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还是文笔的问题 实在太差了 不论什么都没法好好展现给读者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该内容评论后才可显示】x

21.写过h吗?
那是什么 好吃吗x怎么可能啊我连普通的叙事都写不好

22.坑品怎样?
说到这个我对不起国家对不起党……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 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有过啊 小半年的封笔就是咯……
纯粹是自己憋不住了而已 没什么支持的233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心态和文笔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没吧……除了越来越矫情之外【还有脸说】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有 基本不会大修因为写的时候已经随时上翻改动了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有人一直在旁边分散我的注意力 或者写到一半有事耽搁了 因为我很容易就把脑子里的东西忘掉所以必须第一时间写出来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没什么……就是顺其自然吧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努力更文 不能像以前一样弃掉了
也不能玻璃心乱矫情 即使没人搭理也要坚持下去
文笔需要提升 即使我没法给你更好的建议
以上√

30.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
@一奕须臾  @林深  @酌酒 @世间独酌
【不知道几位有没有填过呢……擅作主张的就艾特过来了 因为从单方面来讲各位是我在LOF上最熟悉的写手了……如果打搅了真是十分抱歉!可以无视的!】【土下座】

评论(2)
热度(5)

© 近藤十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