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里究竟有梦想还是妄想

【清安】等待08

•更改游戏设定 【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等是五花打刀【其余文中会说明 下同】且掉率低到令人发指x而【三日月宗近】等稀有刀剑则降为二花普通刀剑 掉率正常【总的来说就是基本上所有刀的稀有度反转一下
•本文文体不定 论坛体日记体均可能出现【此篇为正常文体】
•取名废有 OOC有 原创审神者有 不过仅作为审神者出现
•以上√

19.
  “我的近侍……你说的是安定?”的确,仔细的观察一遍后,审神者并没有在那群仍在小声议论的付丧神中间发现他,她很快便察觉到了什么不对,连忙询问道,“请问是他出现了什么问题吗?”
  “嗯,虽然你们审神者是看不到的,但是刀帐上显示你的近侍的情况似乎并不好呢……似乎,实体的存在有些波动?”
  果然还是和昨天的事情有关系吗?
  审神者没有任何犹豫的起身出门朝大和守安定的房间走去,但当她在房间前停下脚步拉开门板时,角落里叠的整整齐齐的被褥却告诉她这个房间的主人甚至没有回来过夜。
  她立刻联想到了昨天付丧神提出的请求,懊恼自己做出的让步后,她又转身去了刀解室。
  果不其然,一道蓝色的身影就卧倒在门口,面色平静呼吸平稳,似乎是睡着了。
  这种地方也是好睡觉的?
  “安定——安定!”少女的身姿并不高大,但还是将地上软绵绵的身体背扶起来,并试图唤醒沉睡的付丧神。
  但大和守安定却还是一副严重睡眠不足的模样,仿佛免疫了外界的一切。就在审神者焦急跺脚的时候,被一期一振引路的17先生终于到达现场,在细致检查了刀解室和付丧神的情况后,他开了口:“先把他送去手入室吧,就做平时出阵回来后的常规修复就好。给我点时间,我会把昨天发生的一切告诉你。”
 
20.
  大和守安定被送进了手入室,药研藤四郎在一旁帮着处理药物,于是帮不上什么忙的审神者便被赶了出来。
  17先生正捧着便携式电脑不知浏览着什么,审神者不敢去打搅他,只好靠在一旁闭眼假寐。
  “好了。”不知过了多久,那边终于有了动静,审神者连忙坐直身体等着对面发话。
  “昨天的话……你们这里应该是被这个本丸的审神者攻击了,”17先生将电脑推过来,用手点着上面的一串编号,“稍后我们会对他进行处理,请不必担心。然后再来说说刀剑的问题,你们这里是丢了一振刚锻出一天的名为加州清光的打刀对吧?”
  审神者点点头。
  “事实上,系统显示的结果是这振加州清光已被投入刀解池销毁。但那又不是简单的刀解,因为他并不是人为被刀解,而是自愿。”
  “昨天那位审神者入侵之后,将你本丸的大和守安定投入了刀解池,但是他却并没有被销毁,应该是被人取了出来。再结合加州清光的情况来看,事件的真相是后者把前者救了上来,但是由于刚刚显形实体还没有稳定就接触了对刀剑有致命伤害的刀解池,所以才消失了。而大和守安定的刀解虽然被中途停止,但也受到了一些损伤,所以现在才会实体不稳而昏睡。”
  “那清光他……”
  “不过虽然结果变成了这样,但是毕竟系统里还保留着你锻出加州清光这一数据,我们会还给你一振加州清光,但这需要条件。”17先生打断了审神者的话,接着叙述道,“我们只为你降低了难度——只有真正属于‘这个本丸’的大和守安定才能再将加州清光锻出来。”

tbc.
————————————
#这篇就是昨天说的差的那一点 接下来再一篇把事情讲完之后就开始论坛体 终于把两个世界的时间线写到一致了orz#
#大纲写完了……保佑我更新速度能快一点#
#今天的十月也在暗戳戳的期待评论#

评论(8)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近藤十月 | Powered by LOFTER